我的新手机^^

这就是我的新手机啦
话说那天
自己一个人在楼下上网
妈打电话来我的手机
说在哪里的橱拿新手机来
我就gor gor
难道是买给我的?
不会吧
还是只是哄我开心
是爸买给妈的
哪知道真的是买给我的!!
哇~
我没开口要求也
竟然买给我?!
不过我很喜欢^^
耳机也是纯白的
呼呼~~
这是它拍出来的效果
满不错滴
我在手机里有再照片修复
不过缺点是不能把照片旋转过来啦
第一次尝试对着镜子拍^^
还不错^^


这张也是拍出来的效果哦~
(*^__^*) 嘻嘻……
最近拍照很喜欢眨眼
不然就是嘟嘴~
怎样?
zha gei的技巧是不是进步了^^



呆ing~



嘿嘿~




微笑ing~


不能说我自恋啊
我真的很喜欢拍照><

哥说不要像他姐一样
无时无刻都在拍照
我没有哦
我真的没有
好了
不多说了
看戏去咯~~~
已经12月咯^^



评论

(*^__^*) 嘻嘻……
thxxx~
JueHeR说…
lenglui啊lenglui
o(∩_∩)o...哈哈
谢谢~~~
还好罢了~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