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那天

是坐在巴士里拍的哦~~
这一张也是~
朋友说这张拍的很不错~
我自己 也吓到呢~
都是用我那个电话拍的哦
风景的照片都没有去弄过的~
这蓝蓝的天真不错~
这个就是我们爬上刚才那个塔拍的~
很多阶梯呢~
也为两个美女拍照留个纪念~~~
再来就是我登场啦~~
哇哈哈哈哈~
阳光太猛了><

我的技术越来越不错了~
哈哈
馨跟我の足迹
这个是在厕所拍的~
厕所真的是一个拍照的好地方~
灯光不错~
我们过后就去吃寿司啦 ~
味道很不错^^
不过那个橙色一粒粒小小的
原来是鱼卵><
55..
看着两个在做么~~
我们去骑马啦!

好好玩哦~
是不是很有架势呢~
(*^__^*) 嘻嘻……
真的很棒!!
海风还迎面吹来~
真的很舒服..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