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电脑砸了==

这几天没上来更新
真不好意思^^


对不起啊干爸爸
我的部落
不可能会一直开心的
不过我会尽量开心的


这几天只能说我做的东西一直在重复着
折衣服
抹地
收衣服
就一直重复的
不过我跟爸爸要求啦
就是一个星期给我十块钱^^
(*^__^*) 嘻嘻……


昨天打电话给馨
跟她讲电话讲到哭了
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天又哭了
心情好很多了
她的情况和我一样
一直跟弟弟抢电脑
我在怀疑啊
她的弟弟是不是和我弟弟串通好的
(他们是好朋友)
跟我们抢电脑玩
哼!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昨天跟莹聊天的时候她怪怪的
说我好像不想跟她聊
那时候在抹地
没空回她
心里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怕
现在也是
怕什么
我也不知道
难道才没见面几天
我们就会变了吗..
不会的不会的!
我想这么多干嘛!
吃饱没事做!


我会尽量上来更新的
各位晚安
好梦~~~

评论

haha
没有啦
只是心情不好~
不会变的^^

爱你哟^^
么么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