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做家务~做家务!!

对!
今天一直在:做家务==
二姐不在
抹地折衣服都是我在做
没办法啦~~


昨天要三点了才睡觉
呵呵
因为电脑修好了嘛
但也不值得高兴
网路一直卡卡卡
今天更变本加厉了
看的戏接一段又没接一段的
真是的


今天下午家人都不在家
就我一个
天黑黑又下雨了
赶快收晒在外面的衣服
偷偷告诉你们..
那个时候我还没冲凉→_←
咔咔~
很肮脏吧

我都不好意思了~~~


希望哥不要想太多
过去的事会过去的
老妹在这里!


莹不哭不哭
没事的
去槟城的时候你要开心丫~



感情啊
还能维持多久叻


现在
我有一句名言要跟大家分享
就是:
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笑
就是对着生活笑
生活才会更美好
其实有些事
只要简单的几句话我们就明白了
不懂啊?
时时刻刻保持着一颗单纯的心
说容易做难
不过我努力保持的^^
我也会对着自己每天笑的!(不是起siao)


所以各位加油吧~
我去看戏了
呀呼~~~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