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每天
歌手:纪佳松

还以为 是浪漫的雾景
我呼吸 被染黑的空气
雪不再结成了冰
我们 将沉没
阳光再遥远 还剩下什么
能留到最后
一年了 候鸟没有回来
飞不远 变成谁的晚餐
站在摩天高楼顶
瞬间 变平地
永远是什么 一转眼就崩落
you are my everyday
oh 每一天 就像在预告
关于明天是个问号
却任谁也无处可逃
you are my everyday
oh想你最初的容貌
回不去了而我的爱
你是否还愿意感觉得到
一年了 候鸟没有回来
飞不远 变成谁的晚餐
站在摩天高楼顶
瞬间 变平地
永远是什么 一转眼就崩落
you are my everyday
oh 每一天就像在预告
关于明天是个问号
却任谁也无处可逃
you are my everyday
oh 想你最初的容貌
回不去了而我的爱
你是否还愿意感觉得到
后悔吗 tell me why
在亲手毁灭之后挽救
像伤害 我最爱的人
听地球在哭泣
you are my everyday
oh 每一天就像在预告
关于明天是个问号
却任谁也无处可逃
you are my everyday
oh 想你最初的容貌
回不去了而我的爱
你是否还愿意感觉得到

点击这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pQqfKozUwI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