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这就是今天吃的晚餐啦~
好好吃><
吃炸鸡^^
很辣的香肠>.<
眼泪飙出来了
这就是我跟表姐和二姐去唱k的时候哦
在厕所拍滴^^




是不是觉得奇怪哩
呵呵
她是我第一个中国的朋友哦
很可爱的
很想她啊~~
好想她啊~那种dongdongqiang啊~
就是这样认识的^^
现在还有聊哦
卡咋!
这个就第一次朋友帮我庆生
是另一些朋友哦~

当当~
这就是我生日的时候啦
朋友还特地带蛋糕来我家
谢谢TT
许愿中...
在咬蜡烛><
就在这个时候...
5555~~
当时脸有很多奶油啊~~
这个呢
是我的朋友
虽然是没同班
但是我们见面了就会击掌^^
很特别的打招呼方式吧?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

晚安了
各位~
明天还有照片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