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哭不哭...

乖哦
对不起第一次不能陪着你TT
这个时候电话又没有钱
真的很没用阿我!
一想不能陪你就想哭
之前还说什么有什么事的话来找我聊
因为我很迟才睡
可是现在...
真的是没用!
钱在这个时候完了!

我答应你
以后
我的电话都会有钱
好不好?
不要再哭了哦...
不然就不美了
下星期买甜甜圈给你吃^^
你不是喜欢吃吗

谢谢你
GEMINI
刚才帮了我很多
除了这句
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谢谢你陪她^^
谢谢...

评论

好的

谢谢阿
你真好^^

我没事的
也谢谢gemini噢~~

我不会再自己一个人哭了

谢谢
^^
你的号码几号啊~
电话的吗?
0165382464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