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丫~

超喜欢这张的说>.< 这张也一样~


最近真的很喜欢拍照啊~
哈哈
而且都是在亮亮的地方拍
比较好看^^
呵呵
话说昨天啊
又不能上网了
就只能干巴巴的看戏
而且还是不完整的
有很多照片要放
但是
懒惰
嘻嘻嘻嘻
今天姐给了我很多衣啊~
有些不要的也给我==
(每次都是这样的,不过有些很不错的呢!)
衣橱要爆了!
虽然说有姐姐很好
但是如果有一天
刚好我那天又穿她们给我的衣
就会威胁我做什么什么事
不然就会说这句:
“我的衣给我脱下来!”
==
她们就是这样的咯
如果你真的不能买蛋糕
就说嘛
为什么要等到最后一分钟才来说
你妈妈没带你去买?
你可以让我们相信一次吗?



真的是很抱歉啊
不能去看你们的blog
因为一按打叉的话
就会跳出很多个框框了
你的我也不能去看啊><


评论

Zinquat♥说…
不错哦~
喜欢第二张的感觉
加油呗~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