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来了

哈哈~
假期又开始了
-->闷<-- 整天呆在家 都发霉了啊 又没地方去 最近 我突然想去中国耶 嘿嘿 只有一个人知道我的想法 就是馨 是不是啊 馨~~ 你也想去吧~~ 呵 昨天真的很糗><
5~
在班上所有人的面前跌倒
痛死我了
而且是膝盖跪在地上啊~
死庭还笑我!
总之
就是很痛啦~


恭喜你啦
芯~
这种感觉
我还没尝试过
呵呵
不过有机会的!!!
(燃烧起热烈的心!)




今天
下大雨啊
在放学的时候
驾着摩托
雨打在脸上
真的很痛
还有身体
第一次
这么讨厌下雨
全身都被淋湿了~




PS:老天爷爷
以后下雨
在我回到家或者是已经在家的时候
才叫雨叔叔放雨下来
好不好?
还有
叫雷叔叔不要一直打雷啦
真的很怕有一天会劈到我的家
打勾勾~
不可反悔哦~
嘻嘻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