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自己吗?

今天和昨天都吃了很多东西啊
今天就吃KFC
昨天就吃台湾香肠^^
瓦靠
那个香肠
真的是不能顶啊~
太辣了啦
大姐买了超级麻辣的给我
只好吃了
(在这之前才泻肚子罢了><)
真的是很辣~~~~
赶快就去倒了一杯水来喝
让水把舌头好过一点
舌头都麻了TT

最近很哈韩^^
电话里都只有韩国歌^^

刚刚妈咪叫我
我是真的听不到啊
而且我又在后面啦
真的听不到

今天我发现了很多我自己本身的事
原来
我很在乎输赢
别人对我的看法
我真的很难装作不知情的样子
如果我已经到了这种境界
那就太好了

还有就是
有些说过要做的事
被别人抢一步先去做了
过后再做回同一样的事
就会被人说是copy他的
可是
是我想要先做的
而且我不是口头无凭
我现在很努力的要达成
我决定的事
就有去做
就会去做
不是在纸上谈兵

在这里
我真的可以卸下心来
说说自己的事
自己的烦恼
不知怎么就觉得
在朋友面前可以很开心
我曾一度认为
是装出来的
但是
我对我的朋友
都是已经把我的心交出来了
只有不认识我的人
表面上看到我嘻嘻哈哈的
但是就很难把心打开让他们了解

真的很想要有白羊座中的那些个性
我真的是白羊座的吗?
来到这里
怎么就变忧郁了

我这么说
是不是很消极
所以
我不想再这样了!
fighting~~~!!
就像馨说的一样
就要一直开开心心

要是快乐离开我的了
我就真的什么都不是了



什么时候
你们才可以陪我谈心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