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连三天~

有时候真的很奇怪
blog几天没有写了
就会有很多话想说
但是当开了控制台
准备开始写的时候
却不知道要些什么了

这几天都发了很多不一样的梦
也不知道是好是坏
老实说
看到别人的部落写了很多东西
很长
就觉得很爽XD

昨天sir无意间问到立轩的事
我只能说...
凶手还没找到...
sir问到这里的时候
芯她们就看着我
莹钏也是
突然就静静了

今天跟芯睡到12点多><
呵呵
我要早半小时去补习
但是还是迟一点了
数学是有些明白了
会了

补到一半的时候
妤写信息来说
勇浩进医院了
你知道吗
我真的不知道!
而且还是三天前的事了
为什么没人跟我说?!
那时候脾气就坏了
对不起



要好好休息啊
刚刚从msn看到你在医院的样子
真的觉得很心疼啊
而且脸又很肿
如果我也有网络摄像机就好
就可以面对面跟你见面了
要赶快出院啊
每天都没有人打我的头了
快点好了哦

现在姐姐们又不在家
弟弟妹妹又吵死人
一直要玩sdo
等下我再来更新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