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back!!!!!!!

我终于回来了T.T
因为当考试完的时候
电脑刚好就坏掉><
然后就是成绩有些很烂
还跌20几分的!!
够力

--昨天--
真的是很感动
我们求老师的原谅
把所有的话写在黑板
我就写:sry,teacher.does u come back to teach us?
还有人写你是我的太阳
我们是你的花
我们需要你的阳光
这个老师就是MENAGAI
PUAN ONG算是我们之间的中间人
PUAN ONG说了很多
她说
老师很多天不开心
还问我们喜不喜欢英文
我毫不犹豫就举起手
我是真的很喜欢英文
虽然还不是很好
但是我想征服它
那个时候
她没进班
当她慢慢走来我们班的时候
我们都很紧张
而且有些人还哭了
我也快哭了
馨也是
有些还眼睛红红的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原谅我们了
她还是一样一声不响就走出去了
她是不是原谅我们了
只有她知道了...

今天还是一样
打扫房间
已经完毕了^^
突然没有补习
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真的会遇见
命中注定的人吗
有点感伤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