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多来留言啊~

昨天...
对自己感到失望
很失败
也很想哭
回到家的时候就哭了
没什么
只是觉得自己没用
很废
遇到瓶口了
也去剪头发了
这次有改变了
没跟以前的一样
芯昨天还来我家过夜呢
反正今天没读书
去了游乐场
被小孩子追啊!
我只是站在那边等我的表弟滑滑板下来
那个小男生就对着我一直打了
我跑到哪里就追到哪里
很喘的好不好?
跑到几远下
今天
我们国家52周年了
希望一直和平下去
在这里什么天灾都没有啊
真的是很好的避风港
下午的时候
我们就去巴里文打
去看琪姐姐的baby
很可爱啊
眼睛也蛮大的
琪姐姐看起来就胖很多了
还去了一口价
我带了20块去
剩5块多回来>.<
我的钱啊~~
我买了
镜子
隐性袜子
项链
我现在卖的东西都是配合12月去槟城的时候^^
要带或要穿的
想到就很棒~~~
回到家过后
就赶快拿功课来做>.<
很多阿
我到现在还没做完...
赫赫
哪知道多一下子
到我妈妈去巴里文打了
然后又再跟去^^
买的东西就妈妈还的咯~
真的很多人
购物车也没有
要在停车场推才有
然后就进到里面了
人几多一下
我买牛奶来喝^^
身体会比较好吧
东西买完过后
妈和二姐就走去另一间超级市场
买伟伟的尿布
妈说一下子而已
一下子哦!
等到我跟芯饼干吃完了
也还没来
口又很渴
就买了一杯水来喝
这时候才真的来了==
回家的时候蛮累一下的
在车要睡要睡的
被妈咪喊一下睡虫跑掉了
没办法
回到家还要作功课
做啊做啊
竟然睡了><
很迟了
我还要赶功课
大家晚安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