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生病中

今天我终于来写blog了
因为我病了
头痛+头晕+发烧
现在还有感冒了
快点好起来吧
恢复过后第一件事就是去吃ice-cream^^
想一想
好像很久没吃了

这几天都在下雨啊
天气很冷
而且生病头两天
也不知道为什么
在梦中醒来
然后头好晕
就从楼上下来了
倒在婆婆的房间睡觉
第一天生病的时候
很早就醒来了
就有种...
好像不是我自己的感觉
真的很奇怪
而且药又很苦
昨天就有呕吐咯

生病真的很辛苦啊
每天都没有精神
一倒下去就能睡了
但是起来的时候就很难了
而且生病前一天还好好的啊
还去夜市啊
还看到蔚啊
就不知道哪一条神经不对劲
突然生病了
我不要再生病了>.<

功课还没做完
还好是星二才开学
KH老师都没有教我们啊
最新那一课
很难做也
她以为我们是超人哦
我还要去剪头发呢
头发长了
刘海盖到眼睛了

我打算开学过后就开始参加课外活动
会不会太迟?
赫赫...

谢谢家人的关心
每天提醒我吃药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