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东西,快来啊~~~~~~~~~~


我有电话的时候一定跟你聊到够!


谢谢你教我怎样加入CBox
(虽然还没弄好=.=)

今天啊~
跟昨天没什么两样
在游乐场跟朋友聊天咯
就说到今天祭拜的东西
阿公“回来”了
“他”说叫信不要到处跑
还有就是乐跟婷一直在家很吵
希望他过得很好
说真的
阿公的样子我没看过
只知道我出世那年就走了...
立轩也有“回来”...
他说他很冷...
还哭到很大声...
要喝milo...
可惜那时候我在睡觉==
都是睡觉害人的!
第一次这样讨厌睡觉!

最近喜欢上bigbang了
很喜欢他们的《haru haru》(一日一日的意思)
去看了这个MV
我还以为是开心的
哪知道是伤心的

今天去了夜市啊
还以为会看到馨她们
只看到蔚
妈买了两件衣给我^^
还有裤
还有鞋
白色那件衣很长啊
裤子可以不用穿呢^^
本来是买一件衣而已
哈哈
A到一件衣^^
但是姐就不爽咯
管她这么多^^

看了很多部戏
都是有说到爱情的
我每天都在想
一直在想
我会有吗?
会像戏剧中那种相遇吗
呵呵...
怎么可能
古头
快醒醒吧
你只是沉溺在虚幻中而已...
也许妤说得对
现在不要想着谈恋爱
她还说我是人才啊~
哈哈
真可爱^^


TO:某某人
哼...
还以为你真的变了
说一套做一套
还不是跟她一起去夜市
还有说有笑的
我看啊
你在这里就说她什么不好
在她那里就说我什么不好
是不是?
对你太失望了

连失望也没有
没有朋友的时候就往我们这里靠
这里好像是你的收留所哦?
屁!

评论

泡泡胶说…
梦寐以求的爱情会有的~耐心多一点点^^真命天子在某个转角等你不小心撞跌他手上的书(到时要记得拿错他的书^^)~~~

如果能打开双手任凭某某人来回,也没有半句怨言,那不是很好吗~?
谢谢你的建议
还是算了吧
怨言太多也不好^^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