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拍~~~^^

刚才去看了可可的部落
她真的很幸福
生日的时候家人买了一个蝴蝶结的蛋糕给她
而且她很可爱^^
我都会去看她的部落
虽然我不认识她
但是我的幸福
也不比她少哦
每个人都会有不一样的幸福

莹去配隐形眼镜了>.< 速度好快啊今天她就是戴来补习咯我就要等大姐有没有去配了毕竟她有戴隐形眼镜的经验嘛可以帮我挑^^ 穿了一件比较松的裤子去补习国贤竟然说你要去跳印度舞啊== 今天天气凉好心情嘛~ 芯她今天也来我家她剪了头发过后我觉得很可爱啊^^ 不懂为什么看到她的时候有一种感觉我讨厌这种浮现出来的感觉谁能帮我抹掉这种感觉 这个假期做工的机会不大了就算了吧在大放假的时候才去打工赚钱那个时候有属于自己的电话了吧? 然后在补习结束过后我跟莹就去了阿馨的家我补习之前没吃东西就来了肚子很饿馨就准备了koko和牛奶给我们^^ 好好吃哦~~ 也不知道为什么莹她静静的就只有我们两个在聊天问她怎么了她说没什么我就没再问下去了过多一下子她就回家了我们就很不舍的跟她说拜拜她就回家了那时候还没九点(要九点了:P) 忘记为什么阿馨拿她妈妈的化妆品了突然冒出一个念头帮她化妆(嘿嘿...) 因为最近都在看《女人我最大》然后就实习一下^^ 画出来真的不一样!我只是画了一边的眼睛真的就一边大一边小了阿馨也说真的^^ 然后就上腮红涂唇蜜我们还学节目中的before跟after^^ 笑到半死了><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呢
很多搞笑的~
哈哈哈哈哈
我们俩也笑到直接倒在床上
最后我妈妈就来载我了
明天让莹看到我们拍的照片一定觉得很好笑^^
赫赫

最后...
哥他问我
有没有男朋友了
我说没有是真的
都没有人
他说是因为我没有去找
是这样的吗
也许一个人惯了
我还有我的朋友啊
还有我的“儿子”“女儿”呢~

8月要过了啊
真快


大家
G9咯^^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