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吵闹闹的~放假咯~大家开心吗?

今天真的是少之又少的人来学校上课
巴士空荡荡的
只有三四个人站着
我就有得坐啦^^
还没上课之前
我都是陪妤到处去走
她还说了学校的鬼故事给我听
而且是没听过的
等到班上的同学都去电脑室了
我们都还在讲^^
很开心能陪妤说这么久的话
呵呵~

跟锌复合了
但是
另一个问题来了
琦竟然在自己的部落说
帮了我们有什么好处
难道
还需要什么好处的吗
我真的不懂

今天英文老师又没来了
一个星期没来了
也不知道什么事
所以班上又没老师咯
这两节还吵吵闹闹的
我们还用英文说话
如果不会就campur一些语言
很好笑就对了啦!
哈哈哈~
庭还靠在我肩膀==
很多人都喜欢靠我的肩膀
我知道我的肩膀很舒服啦
但是我也想靠你们的啊==
高真的好吗
而且我发现
如果我在人多的地方
就会觉得自己走路会不会怪怪><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想 最近一直在听英文歌 我很喜欢Taylor Swift^^ 这个是她其中一首歌的MV love story^^ 去看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5KwQs4gnUc

假期到了
我是很想去做工赚钱
也不知道馨问得怎样
还有就是陪妤去槟城
该怎样呢
我不想一下子就把钱给花光了><

......
到底要怎样???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