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

好多人感冒了~
我感冒了
大姐感冒了
阿乐感冒了
依婷感冒了
伟伟也感冒了
都是我的家人~~
赫赫~
都是感冒阿~
爸买新的电话了
我几时才有???
要等最后一次考试才行了~
我也已经跟爸说了^^
所以最后一次要加油了
but
the last exam so difficult ye...
只好加把劲了~
还是跟她说话了
就算吧
有时候在想
现在还一直这样吵吵闹闹的玩下去
我已经中二了
思想应该成熟一点
有时候玩闹也是很好
就...
性格改不了的吧
我是很贪玩,贪吃><
很多人都知道
跟现在在写blog的我不一样
我很感谢这个部落格
之前我都是把心情写在书的
没人会知道
虽然现在写在这里很多人都知道
至少我把我的生活点滴跟你们分享
不过我不想失去写作的能力
之前有想过要写日记跟这个部落
也不知道能不能兼顾
说了这么多^^

我有好多事要做:
  • 学好英文(我对英文有兴趣了)
  • 存钱(有好多要买的东西)
  • 把学业搞好(爸妈的期望,我不是书呆子)
  • 自己的梦想(努力兑现!!!)

我古头在这里承诺:

所说的不是废话!

我会用我的努力兑现!

你们就等着看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