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过得...

今天没上课
当然就是睡久一点的咯
但是
最近...
痘痘攻陷我了>.<
55555555啊~~
而且蚊子特别喜欢我
一直叮这叮那的
我的血真的那么甜吗?
哎哟哟~~
今天我要早睡了!
不要因为没读书而贪有更多的时间上网!
我要节制一点啊~~~~~~


最近很想买一件长袖的衣
而且还是白色的
不是很想
是超想要买的!
希望明天大姐有去夜市
然后去看看有没有
还有就是
在假期时候可能买隐形眼镜!
看大姐几时去换


还有就是

如果要叫我还颜色笔的话
就跟我说
只是“我的颜色笔你明天还我可以吗”这十三个字而已...
真的那么难说出口吗
还需要用字条写吗?
就只是这十三个字而已...
也不能吗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