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间...需要顾虑这么多吗...

今天
还是第一次没跟你说话
其实我看得出来
你是讨厌芯的
真的看得出
还有盈姿
所以今天
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怎么才能让你气消
之前琦也是一样
那时候我们在说
你都不会介意啊
可是现在...
就是这样

你什么时候才跟我们说话?
你都知道
我们都很难主动
主动说话了
换来的是
你的不理睬
我们到底要怎么办?
你知道吗
我们今天多么期待你来跟我们说话



还有我...
甚至馨叫你你也不理她
莹跟你说话你不理睬
到底要怎么做???

所以在体育节的时候发泄
谢谢雪羚还有cikgu
还有跟我打球的朋友
跟你们打球的时候
暂时性的
帮我忘了烦恼


还有就是

手机要关着哦
明天才开
希望你做得到
也希望你做的决定
你不会后悔
你做什么决定
我都支持你的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