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起落落...

今天还没来学校之前
满衰的
去脚车店买喷漆
巴士没等我们就走
还以为没得坐巴士了
哪知道巴士停了下来
就赶快跑去咯~
上到巴士的时候
uncle要关门
就把我的albow给夹住了!
过后又开门
albow安全了
可是整辆巴士的人都笑翻了
我也是^^
芷薇就说为什么你被夹的时候没有立刻喊的
慢半拍的
赫赫~~~
很多人也这样说过我
我姐也是

还有就是
要做的projek被我搞砸了><
木板裂了T.T

敏也生病了
还哭了
看来是很辛苦
老师叫她回家她却不回
当要放学了她才想回家
我们只好叫她等放学后才回

刚才要十点的时候
角头有一个地方火灾了
而且还是之前那个地方
只能说
今年多灾多难

还有就是
朋友的事
其实有没有‘心牵引心’
也是一样的
我们对你也是一样
我还以为
你会懂我们
不会因为这些事伤感情
终究
问题还是会回来的
避也避不了
当你不对劲的时候
我们就会在想
我们是哪里又做错了
问你你却说没什么
只是一昧的避开我们
最终还是因为‘心牵引心’
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说
为什么就是不跟我们说
为什么要避开我们...
为什么?
今天莹问你
你今天做么
你应该是爆发了...
对她突然大喊
有时我会陪着你
是因为怕你误会我们忽略了你
你知道吗
我们很在乎你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