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然而生的感觉,怎么也去不掉

有一个朋友,她,喜欢上一个男生了,是第一次她尝到那种
喜欢的感觉。酸酸的...那个男生又有点呆呆的,简单来说就
是迟钝!每个人都会尝到这种感觉,只是时差上的问题。她
对我说,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她想放弃他,可是又放不下。
我就对她说,这种事,不可能一下子就忘记的了。我以前,
至少要一年多才恢复也~也万万没想到过后会和他做会朋友,
这...算是一种收获吧。过后她全都写在纸上,叫我看,我不理她
是因为我一看书就会很入神了,她也知道的。也许那个时候
她心情很down吧,很生气的就把字条丢进马桶。过后我才去
垃圾桶找出来,然后回字条给她,就跟她拿一本书来,把字
夹在书里。希望她会看到吧~好像注定似的,每个人都会经历
一场让你痛苦的恋爱。吃到甜的了,过后苦辣酸咸都来了,
你就要去面对了,退缩也不行。有时候我真的搞不懂有些人,
不喜欢的对象为什么还要交往?是觉得寂寞才随便就找一个
人来填补自己的空虚?这样真的很好玩吗?!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