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以这样?!!!

刚刚去看了一个视频,真的是...没话可以说~
真的是太过分了!!!那个女生被打成这样,也没有还手。
如果她还手的话,一拳,那些女生男生就K.O了~
一直被她们扫巴掌,给我一脚就跟他踢过去了!!!
MMD~~~她们会有报应的!等着瞧!!!!!
刚才差点就把项链弄不见了,还好找回来了~呼~~
很有意义的...不可以不见...FOLIO要完成了^^~~~
耶~~~~~~~~明天就交了,我可以多过薇庭的!哈哈哈~
最近真的很喜欢乱想东西,不可能的也想~~赫赫~~
满足自己一下*^^*
我还以为,我跟妤的距离远了,不过今天问她的时候,
她说不会啊~那就好,我自己...想太多了。
不过最近她真的跟龄很好很好...有着共同的话题,
还可以一起出门...我就不行了...陪不到她出门...
希望这段友谊能够直到很久吧~

评论

Gemini说…
他这个人啊~
很可爱的~
哈哈~
答应我别想太多~
她不会跟你的距离远的~
放心吧~
好不?
muack~~
嗯~
就会紧张啊~会吃醋啊~
赫赫~谢谢~muackzzzz~
Gemini说…
呵呵^^
这代表你在乎他^^
他不要你是他的损失><''
哈哈
么么^^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