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memory

不好意思啦
照片都要设计
呵呵
刚刚拍的哦~
呵呵
用姐姐电话拍的^^
自恋自恋
呵呵

当当当当!!!
这就是我买的衣啦^^
最爱的红色~~~
我用自己的钱花的哦


刚刚在整理我的照片
从小时候到现在的
差别真的很大
嗯>.<
然后就一页页的翻...
五年级的
六年级的
中一的
中二的班级照
每张都是不一样的我
觉得很奇妙
样子是会变的
哈哈

还记得刚到中学的时候
很想念小学
真的很想很想
舍不得
现在不知不觉中
已经适应了
今天馨突然跑过来我的位
说要找男朋友的话
就不要找后面班的
也不要找满嘴粗话的
不要花心的
这种事怎么能说呢
我就只能傻傻的点头
她还握着我的手
说了很多==
呵呵
因为8月来临了
她说我8月有缘分
好吧!
我就看看有没有^^
呵呵
还有就是啊
还多东西还没做完><
karangan
sejarah projek
geografi projek
美术两幅
5555555555......
我要加油了
88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