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K刚回来啊++

要9点的时候
跟表姐去唱K~~
那时候还没冲凉><

坐表姐的车
我们先去super market
因为要买东西
过后就去目的地了

刚开始的时候不怎么敢唱
因为表姐的男友也有去
而且我第一次在别人面前唱歌>.<
总觉得不好意思嘛
过后看到他们唱我也就开始唱了^^
很开心^^
也有很多很好笑的事
我的表姐说我很喜欢跟别人飙高音
很可爱==
过后我们还拍了好多好多照照^^
改天传上来给你们看^^

今天当然也少不了倒霉的事
校裙沾到油漆啊!!!!
(星六课外活动油食堂的桌子椅子)
是不是在惩罚我当天没去呢?
>︿<

也是少不了好笑的事
在科学室里
只有我敏蔚还有锌而已
莹钏在外面
她不知道里面有人
因为我们全部静静
没出声
当第二次听到有脚步声的时候
很匆忙的去躲起来
就在这个时候
锌因为来不及跑
就拉住我的裙
结果就是
椅子被撞倒
然后就是我们在笑
原来是妤来的
呼~~
莹钏才知道有人
哈哈

校长真的是很废话
校规被改到不三不四了
还说课外活动不可以带电话来
连pengawas也被控制了
老天
我几时才可以毕业
不用看到她的脸!!!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