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同学看我的blog><

今天去电脑室
馨开了我的blog来看
怎么知道越来越多人站在旁边看><
那个死泳渲><

还有就是
芯今天看起来好像很累
希望她没事

体育节的时候
我们做完热身运动后
然后就去跑一圈
我看到前面有人蹲下来
我还以为是诗琦
所以就用力的打她的屁股
就跑快快溜了
跑完过后我说我打诗琦的屁股
她们就说是柔慧来的!!!
哎呀~~~
打错人了...
她还以为是莹打她
然后推了莹一下
抱歉啊
莹^^111
不过
每天这样打打闹闹很棒^^
呵呵

明天去馨家做projek
yeah~~~
然后去海边
还有买很多东西来吃^^
万岁~~~~

想对一个人说
我都是相信你的
我没有像其他人一样
用异样的眼光看你
但是当你说不好意思打扰我了
那时候真的...
对不起
你怎样误会我都好
反正
世上没有永远这种东西

不要问我那个人是谁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