锌的生日~

今天我6点半就醒了哦~~
很难相信吧^^
就跟朋友去游乐场
到了那边
就被老人家讲==
说我们为什么来
是不是来HIAO
来一个游乐场是会死哦

做运动做到一半
不知道是腰还是胃很痛
就回家
情况还是一样
很痛
过后就跟妈咪和二姐出去
二姐去洗脸
到那边
更痛了
在那边的厕所泻肚子
阿姨她看到了
就叫我去沙发睡
还开冷气和倒一杯水给我
阿姨真的很好^^
睡了一个多小时
有一个姐姐问我还痛吗
我说不会了
她们真的很好
谢谢你们!!!

过后妈咪要去超级市场
我也跟去
在附近而已
我说破嘴才让妈咪买衣给我^^
hahaha

回到家已经到补习的时间了
妈咪就载我去
馨说她也有去也
因为她妈妈看到我家的车

过后就是
帮锌庆祝拉!!!
我们一起去吃西餐
还有很多好好笑的事
琦还买来蛋糕
唱生日快乐歌的时候
莹跟馨在录着视频
呵呵呵
祝她天天都开心啦~~~~~~~
我送了她一只熊熊
希望晚上她睡觉的时候可以抱着^^

最近不怎么想写
就这样咯
hope all of u have a sweet dREaM^^
99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