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课...至少有做到一点点了啦~~~KH好了!!!

我昨天的小小愿望达成了^^
刚刚吃饱哦
然后又在看《我们结婚了》
在这之前我有做PROJEK 哦~

今天在学校
是没有什么事发生
不过
芯她们就被PUAN ONG罚咯

只是拿东西而已嘛

回到班过后
我就突然冒出一个怪主意
就是我们朋友当中
谁做妈妈女儿咯
然后还有阿嬷阿公
以下就是我们的关系:
阿 公 阿嬷
(敏) (莹)

妈妈
(我^^)

儿子 女儿 女儿
(庭) (馨) (芯)

大老婆 二老婆 小老婆
(荃) (锌) (琦)

......

很奇妙吧^^
"生"的孩子都不一样姓的
哇哈哈哈哈~~


过后放学的时候
去立刻去游乐场了
玩得很开心
妈妈跟大姐过后也来了
很多人
那个时候
我坐在跷跷板
看着所有人在玩
如果
立轩还没走的话...
一定也会来这里玩吧...
那个时候很想跟任何人说
但还是压抑着了...
就突然想起他
好想念他

我就可以带他来玩了...

还是一样
很想他...
很想哭...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