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也是快乐^^忙碌也是快乐^^

其实快乐真的很简单
能坐着也很快乐
可以吃到妈妈煮的饭也很快乐
跟家人一起也很快乐
快乐就在我们身旁

忙着做这做那
出来的成果不就是让我们感到满足跟开心吗
只是我们的脚步太快了吧

刚刚跟家人出去吃饭
要抄KH的计划泡汤了
要煮面的计划也泡汤了T.T
因为都吃饱了啊
所以只好等明天了
这几天没吃到宵夜
鼓掌鼓掌!!!!
呵呵

还有就是
我家这里建游乐场了
姐姐傍晚的时候就是带伟伟去玩
好棒哦
以后都可以去那边消闲了^^
我现在
还是在没有电话的“空窗期”
这样说来
我已经适应了
因为拿朋友的电话来按
很不习惯
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希望拥有一台咯

昨天开始我看了韩国的一个综艺节目
叫《我们结婚了》
真的是很好笑
虽然不是真的couple
不过连艺人也觉得好像是真的老公老婆
好像也可以发展情侣关系^^
看到了第5集了
再继续加油!!!

不过
我已经对自己许下承诺
就是
星六过后
我就不可以再动电脑了
对我来说是一个酷刑><
希望我可以达成拉

对了
我觉得
虽然开了部落格
但是我还是希望能用手写出我的心情
因为
比较有意义
希望我的写作能力不会退步了

+U+U

明天的小小愿望:
(默默祈祷...)
能煮到面吃!!!
这样我就开心了^^
晚安
诸位~~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