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尽的一天~~~~

今天
张智成的签唱会
其实我好想去哦
想去听他唱《爱来的刚好》
呵呵

最近真的是...
忙到不能顶
→sejarah projek←
→geografi projek←
→sivik projek←
→美术←
→kh←
→十九篇作文←
><!!!!
怎么可以这么多!!!!!

算了
今天就先玩咯
去馨的家
她妈妈做的蛋挞好好吃^^
脆脆的

过后我们就在外面玩跳绳
跟馨的弟弟和他的朋友
很好笑就对啦~~
过后晚上的时候看《城市猎人》
成龙演的
真的超超超好笑的^^
在他变装成女生的时候

我还在馨的家睡了一下子^^

书芊她来了
来馨的家过夜
我看现在她们应该是在讲话吧
不然就是像猪一样睡了咯
哈哈哈哈

我还买了两盒蜡烛哟
在她家外面点
补回我去年的遗憾...
在我要回的时候
我跟他们拜拜
有一个顽皮的也跟我拜拜
因为我一直跟他斗嘴啊
他还说我笨咧
真的是人小鬼大
中秋会点更多的!
嗯~

今天在epop看到
一个男生
他真的...
很像漫画里的人物
住在中国的
很像女生
呵呵
刚刚跟我姐在看他的东东
我姐一直说
"怎么可以这样的~酱美的"
呵呵
被征服了
哈哈哈

我下咯
很晚了
G9...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