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有猜疑?!

朋友不是要互相信任的吗
为什么要有猜疑?
为什么要有不爽不爽的呢
再这样恨别人
讨厌别人
心早已经不美了
如果你不爽馨朋友里其中几个人
就说出来

我知道这个世界好和坏是平衡的
如果少了一方
就会很不协调
世界太过和谐
或者是太过混乱
就不需要我们人类了

我很想知道我是为了什么而活着
当真真的思考这个问题时
我真的脑袋空白
定下一个目标
才是最重要的吧
我不想让我爸妈失望
我也很想很想再加一把劲
我还有很多潜能
我还没开发出来
我是可以的
我是为了梦想才一直努力的
我都是这样说服自己
我也很享受的过每一天^^

我很珍惜我的朋友
我的一切
我已经是很幸福的
原来快乐很简单
拥有少一点就可以了

今天都没什么事发生
我还吃了锌的蛋糕
好好吃^^
所以
晚安咯~~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