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知道要买什么了!

今天
又睡到...
呵呵
as greedy as pig~~
呵呵
就一直睡

不过刚刚在房间的时候
睡着了
很早也
竟然睡了
过后又起来了
所以今天我应该会早点关电脑了


然后就是
今天又是朋友的事发生
也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的
好像一直要惹事
心情好好的也砸了
过后锌没事了
就好

然后就是
今天我进错班><
在休息铃声响过后
我就不知道为什么
进到A3
然后锌以为我要找人
也傻傻的跟着我进去
进去过后就...

做么酱多A3的人
看到灌豪
看到忆龄站在后面
越看越奇怪
再看看课室
不是我的班!!!
然后笑着跑出去
那种感觉真的很奇怪就对了
后来就在想
为什么我会进到A3?
那个时候的我
好像看不到我的课室
只有A1跟A3
A2消失不见了...
是真的
真的很奇怪

还有就是
我存钱要买电话!!!
我老妈今天就说
芷薇自己存钱买电话做么你自己不会
我就说我在存着啊
是真的
想到电话
就有好多东西要买了
嗯...
怎么办叻

评论

哇?
那么大间也看不到哦?
真的!
突然不见似的...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