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周末

嗯...
今天
睡到
三点才起来
呵呵呵==lll
头好痛
整个人蒙查查的
吃了妈咪炒的面
还有就是
找钱包

钱包我不知道丢到哪里了
过后想到可能在beg里
果然

过后
就拿projek来做
才做到一张而已!!
那时候外面又下雨了
55555
鼻涕一直流
很辛苦啊
很难受
然后就要补习了
所以我穿jacket
因为补习班还有冷气!
alamak~~~
那种感觉真的是很...

坐在车上
刚好播了《如果我变成回忆》
看着外面的雨景
加上我感冒的样子
再加上“嗉嗉嗉嗉嗉”的声音(吸吸鼻子的声音)
感觉很好笑

补习了
冷气在我后面吹啊吹
好像玩我玩得很开心
就把它给关了
嘿嘿
我赢了
莹也是
要生病了
她睡了
我把外套盖在她身上
反正
我不冷了
呵呵
看来她真的很累了
锌有电话了
馨忘记带EPOP来==
5......
在补习的样子真的很好笑
我把tisu塞进我的鼻子
一直换
起来丢
敏他们看着我
就...
那种看怪物的眼神啦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真的很辛苦啊

回到家
就扒饭来吃
吃很多
刚才跟姐姐吵架
她说不会给我玩电脑的
现在我不是在按?
哈哈哈
我帮她抹地
然后就好了
呵呵
很奇怪的我们

最后一句
感冒快走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