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的一天^^

今天下很大的雨哦
到学校了还下个不停呢
真的很大的雨
全身都湿了啊

过后就跟馨她们去图书馆画lakaran
超难画的
还要量够不够木材用

雨越下越大
我们班那一排都淹水了
课室也是
不管了
看到别人也脱鞋
我也脱了^^
真的很冷啊
脚都泡到发白了
不过很开心^^
第一次赤着脚上课
还赤着脚去KH室跟科学室
然后去食堂的时候也是^^
呵呵呵
真的是很不一样的一天

到了食堂
我吃完面包了
觉得还很饿
就去买饭吃
那个mak cik舀了三粒蛋跟我啊T.T
不管了
照吃咯
被一个某某某看到
还帮我到处宣传啊
真的是很“谢谢”她啊
在我下巴士的时候
她们就问我
今天吃几粒蛋
我说三粒啦
问我的就说
我莫才吃一粒而已
难怪你的裙有“三粒蛋”
(我在巴士蹲着,鞋子弄到裙子湿了)
还笑着上巴士
请问一下
我今天吃几粒蛋管你们什么事!!!!!
管到我今天吃几粒蛋!!
我喜欢吃三粒蛋就不可以吗!!!
需要你们的同意吗!!!!!
下次我大便小便也要跟你们说吗!!
嘴巴多到要死!
死的也给你们说成活的!
NND!
呼~~~~~~~~~
舒服多了^^

明天有体育
万岁!!!!!!!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