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又过去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很快半年就过了
第三次的考试也要来临了

考试考试

今天MENAGAI没来也
听说她要叫校长换老师
后来是怎样就不知道了
有人说是因为校长不给
所以就不来学校以示反抗
不过也好^^
两节不用上课啊
还有华文节也是

莹今天问我说觉得她有变到吗
我就把我的看法说出来咯
后来我也说
叫她说说对我的看法
她也实话实说
以前的我很惹人讨厌的
是真的
现在
不会了哦
什么事我都自己做了
我很努力的改变着

还有就是
我的夜盲
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进到房间根本就看不到
现在我一直在图书馆看有关于视力保健的书
对我应该很有帮助
还有很多还没看完
希望有说到夜盲的


还有就是
今天馨亲了我两次==
算啦*^^*

怎样的一个性格
就有一个怎样的未来
想要达到的目标
就要努力去达成
不用羡慕别人
因为
你也可以

评论

嗯~
听了你的意见~
我会改的~
+u~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