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爆发!!!

唉。。。
今天又被朋友放飞机了
好大架的啊!!
你们一定很好奇我所说的
火山爆发
是谁来的呢
没错!!
就是MENAGAI!!!!!
今天不知道吃错什么药
乱罚人
她说我们班很喜欢讲话是不是?!
然后火山就爆发了
没抄到的给我出去!!get out!!!"
(她是印度人)
没有抄到的给我出去!快!”
“不然我就一个一个查了!”
然后就一直有outoutout的声音出现
被叫出去的同学
有些在笑
他就说
“tak mahu salin!”
“senyum!”
很像一只狗在吠
过后他们就站在外面了
楼上某某人骂芯
MD
自己要骂就说啦
还说什么有人叫我骂你
敢一点啦!
还好芯没介意
那个MENAGAI!
还在buku potong写我们班是最糟的
莹跟我说可能我们班全部的PEGAWAS&LPPS都被开除
全部没领带
或者是不用读书一个星期
几爽啊
不用来上课
反正我们班是公认最糟的
她还说
“你们以为我要教你们?给我我才不要!”
给我们我们也不要啦!
最好是切成18块
煮成加哩!!
然后吃掉!
不!
就算给狗吃
狗也不要!
黑黝黝的
干燥的皮肤

因为是老师
所以尊重她
现在

喜欢闹到校长那边去

讲到她
没心情写了
8

评论

hehe~
讲真的啦~
我们班的某些人也有错啦~
我们班的确很吵~
又不是一两个老实说罢了~
现在应该越来越多了~
呵呵~
他生其实应该啦~
不过不要那么绝吧她~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