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夜市^^


――7月4号――
课外活动很少人来
然后就是
锌心情好了^^
跟我们说话了
锌还注意到诚在看我
我没什么
我们还去吃KFC
就只差慧敏
她说睡不醒
就知道她会酱说==

――今天――
有补习
可是莹没来
要顾家
今天真的很好笑啦
我的干爸爸(也就是我的补习老师)
~~~他还很年轻哦~~~~
谁要跟他结婚就跟我说~
嘿嘿~~~~~
我说他18岁就“生”我跟馨出来了
然后我们一个1月生日
我就3月
我就说我的“妈妈”
先生了馨后
再过两个月才生我下来
全部被我气晕
呵呵
然后爸爸就在想
那时他在跟谁交往
就说是北港的
然后不知道是谁说去找她
我就站起来来说
走!去找我的“妈妈”
全部笑翻了^^
呵呵
过后放学了
敏请我吃冰淇淋
薄荷的
很好吃
谢谢噢^^

――回到家――
赶功课啊!!!
超多的
过后去房间看书
看完后就...
睡着了
睡到要7 点了
才醒
那时候大姐要去夜市
二姐叫我跟去
还好我有去^^

――夜市――
我买了一件T恤
冰淇淋的^^
而且还是红色的
哇!!!
很棒!!!
我用自己的钱哦
然后呢
看到庭
她穿的裤超短的!
我就跟她说早知道也穿
一起秀腿
哈哈哈~~~~
在过后呢
就看到馨的老哥
其实昨天就看到他了
在学校
在夜市的时候
我跟他擦肩而过
很近
我就走过他旁边
似乎有瞄我一眼
经过他旁边后
我就吐吐舌头
过后在车上想
我之前太笨了
好像被他耍
做了很多很笨的事
当时陷在其中吧
就不知道在做什么

是这样的

有时候在想
我要求很高吗
我只是
要我的男朋友高过我而已
就酱
还是我的脚步太快了
还是我急着要
还是我让别人觉得我很难相处
今天我才发现
我不是原来的我

评论

Vinney Xin说…
没有啦~
我是说我很怕~
如果我突然有一天失忆了,忘记你们的样子~
懂了吗?
不会的!
就算你失忆
你还是会记得我们的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