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味料般的混浊

好难受
今天有好多“味道”

→像可乐般有很多气!!←
在巴士上
叫人家下去
自己就没有下
还坐着巴士“风风光光”的从学校门口下车!
TMD!!!!

→像得到糖果一样甜←
过后就上课了
去电脑室
坐的电脑不能上网的T.T
算了
就玩电脑里面的游戏
好好玩偶~~~~
“杀人”杀个片甲不留!!
哈哈

→像苦瓜般苦涩。。。←
今天锌怪怪的
不和我们说话
芯还哭了
然后在体育节时
我拿羽毛拍给她
哪知道。。。
她已经有拿了
刚好她转身过来
我就赶快走开了
帮我保密哦
无所谓的
只要她知道我对她好就行了
希望她的心情会好起来

体育节玩得还不是很爽
很闷
然后回到家了
头好晕
要生病了
头有点烧
可是明天我要去吃KFC啊
还要去学校课外活动
不知道晒太阳的时候会晕吗?
不懂
明天要早早起来T.T
谁叫我醒?!
55555~~~~~~~
好累。。。
谁的肩膀可以让我靠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