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今天心情很好哦
在kh节的时候一直乱唱歌
呵呵
真的很开心
还有刚才
去玩SDO
跟网友玩
很开心^^
谢谢你啊
→峰宁←
我一定会超越你的!
呵呵
我要让我的哎丫老公知道我的厉害!!!
让他后悔!!
真的很开心啊!!
没有game over
9lvl的歌^^
今天帮馨画lakaran
然后呢我就不用还她复印纸的钱
不过
还是有不开心的事啦
莹的心情不好咯
而cikgu又挑三挑四的
过后又中校长
那时莹肚子很痛嘛
所以才蹲着
校长就叫她出去了
过后就到芯
她只是身体坐比较斜而已
也被叫出去==
够力~
还有就是
我们约好去吃KFC
如果搭巴士的时候就刚好两个两个坐
啊那个就要跟来==
到底要怎样嘛
明明就刚刚好了
还。。。

明天去电脑室!!!
我要上网!
嘿嘿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