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唱歌~~

今天一直在唱歌
很奇怪的是
永达一直叫我唱给他听
说要听我的假音
我晕=.=
就唱咯
然后他又问到我有没有去学的
我说没有
总之就很奇怪就是了
过后就要我飙高音=.=
我再晕
再过后就要我下key的
像男生那种声音一样
根本就不能拉
他还说还是要我回家练==
奇怪

那个JAMILAH真的很挑剔
之前画lakaran的时候就说很好
现在就说这个那个的
回到班我就把那三张纸给撕了
也没想想我们画得很辛苦
不能用尺的耶


然后就到珍珠奶茶的事了
真的不想喝
真的真的!!!
无功不受禄
我又没做到什么事
为什么就无端端有得喝?
真的想把钱给还了
朋友就说有得喝就好了
不要想太多
算咯

今天在班上
真的是...
笑到不行
庭一直把歌唱不对调
真的很好笑!!
你们听到的话会笑到半死
笑到喉咙很痛啊~
有东西一直顶着

还有就是要放学的时候
信凯他们不知道说我什么了
真的很hurt
真的很伤我的心
忘记是什么了...
我就在巴士上想

可能真的就没有女生那种...
该有的含蓄
回到班的时候
我就一直在想
我好象
只能跟男生做哥们的份...
但是如果要我做那种...
比较矜持的
根本就不适合
朋友们也说
如果我真的扮矜持静静的
我的朋友都说会以为我不开心==
说开朗才是适合我的
不然她们以为我发生了什么事
555555~~~
我真的没有份啊?!

评论

没有什么份啊?
不懂耶~
不过你真的属于开朗派的啊~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