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很痛的一天←

★★△给所有考试只得78分的朋友们▲▲☆
蹬蹬蹬蹬!!!!!
我创作的考试版的→→《差一点》←←
StaRt~~~~

差一点 就只是差这两分
差一些 我就能得到A
如果我不粗心努力多一些
我就能得到一“粒”A

有一次自己哼哼唱唱就唱出来了
这首歌有很多的发展空间
真的!!

没有电话真的很痛苦
今天早上又睡过头了
还好来得及
几时才有电话咧

今天啊
我又怪怪的了
就到了学校肚子就很痛
然后我又像星期六那样
整个人就静静的
真的超痛的!
去厕所又???感情啦
然后出来过后
比较好点了
这个时候莹哭了
那些人渣!!!!
我就很生气
跟敏她们说我要剪掉他们下面!!
(嗯。。。有点粗。。但是那时真的气晕了!)
不要怕哦
我们都在这里^^
还有就是。。。
我的哎丫老公不理我了!!!
他好!
我一定会让他后悔的!
他一定是去找别人了
我要更强!!!
我要让他后悔!
今天一直唱歌给朋友们听
就是庭叫我找的歌
真的很好听
名叫◇乘风◆

过后到要放学的时候
就去厕所
刚从厕所出来的时候
就看到“他”
我可以不理会就走出去的
为什么
为什么我要等“他”走了呢。。。
为什么。。。

评论

don afraid 2 him!!
berani la frienz~
u hav me a!
hehe~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