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

555555。。。。
我要看的戏一直都不能看!
上网看它就走到很慢再不然就是没有走到!
上次为什么就能叻!!!!!
我要看啦~~~~~
还有就是。。。哥突然问我~
有男友吗?
有没有也没怎样吧~
可能也找不到了。。。
不过~有希望的~
他只是还没出现。
我一直都相信着。一直一直。
每个人都会遇到的,只是时间上的差别~
等到出现了,要好好看~
看眼前的人~是不是你该遇见的人。。。
还有就是~哥做寿司给我了!!!
很好吃^^不过还没吃完~
剩四个~原来他说放学拿东西给我就是这个啊~~
呵呵呵~我都猜对了的嘛~
明天电脑节再按来看!!!!
我的戏~我就不信我不能看!
88咯~~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