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亲><

哇~~~~~被妤强捉来亲啊!!!!
就在今天休息时候~
忘记是聊到什么~
然后她就一直追着我跑><
我就拼命的跑~~~~~
过后回到班的时候~
她也跟来了~说叫我陪她回班~
才还没走多远~~~
旁边人很多!!!!
当时她扣着我的脖子~
就就就。。。把嘴巴凑上来><
好像有亲到嘴角。。。。。。哇!!!!!!!!
她怎么可以这样!!!!
呜呜呜~~~~刚到班的时候我跟馨说~
没想到她竟然听了过后就捉住我!!!!!
不要让我跑掉!
555555。。。。没人性啦~~~~
她她她她。。。过后还来我的班~
我一直拼命捂着嘴巴~她整个人压在我背上!!!
妈妈咪丫~~~~~~~~
算了!还好还在~
今天电脑终于能上网了!呼呼呼~~~
现在我没电话~不可以没有电脑~~
想到我的电话。。。555555。。。
希望它在新主人那边能过得很好。。。
还有还有~~~我这次考试第13名!!!!!
好开心噢^^希望我再加油!!!
YEAH~~~~所有人都进步很多~~
姐妹们很多都是^^
好了~我就华丽丽的退下了~~
aligado~~~~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