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太多了><

今天~
我约了馨~锌~莹还有蔚去吃西餐~~~
这次是第二次吃了~
看到就口水都流了^^
我还叫了薯条也~还吃了茄汁鸡排~
好好吃~~~~~~~
上次就吃了金包鸡排~
都好吃!!!!
能的话真想所有都点一份呢^^
或者把那个老板带回家~
每天做一份给我吃^^呵呵~
太太夸张了啦~~
呵呵呵呵~
昨天本来有发表帖子的~
哪知道我就不小心把它给关了~
真的是气死人了!!!!就关掉了
昨天就是我第一天开啦~
以后以后呢我都会在这里留下点点滴滴~
不开心和开心的~嗯
然后回到家呢~
就肚子痛了~赶快跑到厕所“培养感情”~~~~
5555555~~~~屁股很痛><
过后等待我的~
就是一堆功课~
好多好多!!!刚开学就忙死人了!!!
唉。。。明天还有补习呢~~~

评论

Gemini说…
比较私人的也写出来?怪怪的><
呵呵~~有话就说嘛。。。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