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搜索
搜索此博客
For a BETTER life
共享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八月 01, 2011
對不起,
我一直都這樣子,
然後就害到你們也一起不開心,
說穿了,
還不是我自己造成的。
其實都沒有什麽的,
是我看到你們開心還是不開心的事都跟別人說,
這個就是在吃醋了吧。
什麽時候才能改,
我不知道,
因為我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在乎朋友多過在乎自己吧
想跟你說對不起,
可是到放學了,
我還是說不出口,
就是因為拉不下臉說
评论
评论